幻想

1

有一天,懂得了如何给予爱和自由。却也再找不回失散的她。


2

在无数个物业的黑漆里 我设计过无数种把你加回微信的附言:

    我是qindan :)

    我是qindan :D

    我是qindan~

    我是qindan

    三年了 我都放下了

    都过去了

    (如果一遍没通过)三年了 我都放下了 你还没有吗

    可以加你吗

    (如果一遍没通过)哪年不那么忙了 记得通过一下啦

    最近好吗

    (如果一遍没通过)我考上X大研究生了 文艺学:)没什么 不求你通过 就是想你知道 

    (如果申请信息写不下那么多字)我考上X大研究生了 文艺学:)

    (如果一遍没通过)就是想加你 保证不打扰你~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都不是最好的,都不是最好的。还得再想想,再想想。



3

    找神算子朋友算了一挂。和她的缘分近两年都“临绝”。如果要和她恢复联系。最近稍微有机会的是后天,然后是今年十一月,最好的是两年后,2019年势会恢复正常。

    当然的,我会选择两年后。我完完全全有耐心。我一点也不着急。你想安静决绝,我成全。两年后你毕业。我会等,等你真的有空,腾出心思注意到我。我努力把自己养好。希望那天我会怀着最好最明净的心态,和你打一声招呼。

    两年后,微信好友申请栏上见。

    

评论
©乔琪 | Powered by LOFTER